當我的工作人員 需要有某種程度的強心臟

因為我是在最後一周才將流程趕出 

雖然內心在很久就知道要趕快弄出來 都真正完成卻都是在收到 豪哥跟山崎的關心mail問說 流程呢 流程呢 流程呢 (摔筆!!!!)

 

之前應該有分享過豪哥的找尋過程 其實 只要你一年前就跟豪哥聯絡的話  絕對是有機會  豪哥給我的感覺就是 品質保證   不過也太巧了的是 豪哥居然是高中學長小美的前同事  只能說 這場婚禮 應該是 大家來認親吧!!

而婚錄的找尋 只能說 我們真是太有緣了  其實決定要婚錄是因為大學同學的鼓吹 說 動態跟靜態是不一樣的  而筆者內心也一直糾結著 畢竟 沒有工作的人 不好意思開口一直叫周某狂出錢 只好默默將這筆款項吃下

而山崎 真沒想到  我的高中同學 兩年前結婚也是有找他們幫忙 (只是那時候哪想得到自己要結婚 根本就沒再注意結婚的週邊細節事項的) 而山崎給我的感覺就是 放心交給我 我會處理得好的

真人不露相 露相非真人 其實當婚攝婚錄的就是默默做 默默承受 默默完成 當下的感受絕對是不深 一定要等到成品才有Fu  所以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以上為筆者心情5678的想法-------------------以下是結婚當天的親友們的想法--------------------------------

婚攝:

三姑~那個婚攝好 整個很有想法 流程也都會幫忙協助 看起來就很有"辦"

小姑~電話留下 以後你表姐也會用得上

伴娘們~豪哥 我們可是都把希望都放在你身上所以當天都沒甚麼拍照的喔  我們很相信你的

好友們~你的婚攝架勢很足 感覺很威

 

婚錄:

好友們~他很會鼓勵我們講話 不管講得好不好  都會說 很棒!

媽媽~有請這個婚錄真是請對了

小姑~我想要這個攝影團隊

伴娘們~唉啊啊 快點把成品交出來啦

 

 

我想 我的婚攝婚錄組合 應該是當天福宴最亮眼的組合了 整場我們的器具最充足  是要震攝全場嗎XDDDDD

 

婚錄與婚攝的取捨:

婚攝是一定要請的啦 這絕對沒有第二句話  賓客就讓她們安心吃飯 不用來搶著拍照 所以~豪哥絕對是你不會後悔的選擇

 

至於婚錄呢

常常在PTT看到大家的取捨 揪鏡是要婚錄好還是婚攝好

其實說真的 要我二擇一 我也真的選不出來  所以最後只好皮帶勒緊一點  通通都請吧!!!!

畢竟~套一句我的同學說 動態靜態呈現出來的 不一樣

請了婚錄 最好就是要有活動 要有迎娶過程 才不會冷場 (雖然我的場子也是冷了)

我想把迎娶過程記錄下來 以及 爸媽給我的小叮嚀都記錄下來

而山崎 絕對是你 最佳的選擇!!!!!!

 

我誠摯地推薦 豪哥與山崎 !!!!!

(以上都沒有照片可以佐證 只有真心來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