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 是結婚的日子

時間回到11/29的早上 由於捧花前兩天拿 就撐不到1130的早上了  是故選擇前一天早上去拿 也當然 拿到後就立馬開車回清水了 (中間的小插曲 周某忘記拿錢包 又跑回家拿)

就這樣 拎著好多東西 回清水去 

 

第一站 到福宴開始測試影片  周某辛苦了好幾晚的影片 兩支終於播放成功 不用擔心隔天要自暴自棄地結束  而訂婚花絮也都能順暢播放

爸媽也到餐廳來接我 請她們先看一下我們做的影片  兩個老人家都笑得很開心  都有兒時的點點滴滴回憶

 

第二站  回清水家開始準備

幫爸爸洗甘蔗 還有不知名的植物

把隔天要化妝的房間淨空

把禮服吊起來

 

最重要的  就是 我的闖關遊戲還沒製作完成阿-----------------------------------

 

去辦公室去美格求救  樓上的李媽媽看到我的衝出封鎖線 還說保鮮膜太弱太弱  她要提供工膜才過癮 (大家嘴巴說 這新娘在整自己老公  但~怎麼提供了我這麼多道具啊)

請美格帶我去買剩下來的道具

 

我的闖關遊戲有

1.愛屋及烏  ->考驗新郎的記憶力 請將照片的主人翁配對對的生日卡    其中有包含我們交往的紀念日

                   陷阱是 我們交往的日子就是我媽的生日 而那張日期只有一張  所以 嘻嘻 你們註定要被懲罰囉

2.找出你的kiss right->猜出哪一個是新娘的唇卡   這關不好猜的原因是 誰會去注意唇印呢 平常都碼是親下去了 哪會注意這個

                  有兩次機會  但聽說 第二次 新郎就答對了

3.吹出一個未來->30秒內吹出5個氣球 並用身體夾擊把氣球擠破方為過關  乃考驗新郎的體力

4.愛的長長久久->做滿99下伏地挺身 並說出 新娘的優點 以及非卿不娶的理由

5.情牽一線牽->郎騎竹馬來  遶床弄青梅  新郎要騎著竹馬 來找丈母娘

                   先在丈母娘面前念完愛妻宣言 就美言幾句請丈母娘同意去迎娶新娘

                    最後 三條線中有一條是牽著新娘的手  

 

懲罰的部分有

1.衝出封鎖線  也就是要衝破保鮮膜

2.愛的酸甜苦辣   酸-果醋  甜-可樂 苦-咖啡 辣-辣熱狗

3.幸福九九  蒐集9個在場人士的幸福小卡 以及9個擁抱

4.屁股有腰力  用屁股寫出 5257 1314

5.三連拍拍拍  扮醜 扮娘三連拍

 

其實 做這些道具 還挺累人了 做到晚上11.12點 才回到家

但 跟小黑跟范小狗一起完成的感覺 好棒 還有 一直想幫忙的阿珞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