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婚前兩個禮拜 一直催促 周某說 你趕快想一個流程出來喔 周某遲遲不給 的結果就是 我們決定找主持人來幫忙

但是    主持人是說找就找 說有就有嗎 而且 11 30 是大日子耶  完蛋了完蛋了

放出我們想要找主持人的消息後

PTT來信的貓 兩三隻 最奇妙的就是  給的作品不是要幫我主持的人  說要推薦新手但是有品質的人 這讓我很疑惑

堂妹的主持人聽說光主持 14000沒找錢  堂妹的同學找的是16000光主持 一樣沒找錢

朋友介紹弟弟結婚的主持人 雖然有聯絡上了 但說好要回覆給我的 沒有  連回覆的動作也都沒有 都是我主動詢問才說那天日子太大了 還要再看看 (都甚麼時候了 你還再給我看看 有  沒有 這個答案有這麼難回答嗎!!!!!)

原來主持人的費用深似海 也或許是我從未接觸過主持人的價格費用  但我深知 好的主持人帶你上天堂  至於其它的主持人  你會默默祈禱 這一切趕快過去

 

--------------------------------分隔線----------------------------

有鑑於非常婚禮的廣告非常多 我實在不信任非常婚禮

所以 所有的廠商文我一概都是從ptt上面找

看到有推薦Fion Liu 我就抱著一線希望打看看了

 

Fion的聲音很熱情 就像陽光一樣 咻的溫暖了我這顆要被這些名主持人放鳥而冰凍的心

幾次交談下來 也都覺得很愉快 也覺得 她很用心在為新人著想(價格太親民了!!!!as her name 瑁囍) 不停地跟我討論企畫流程 

也由於只剩一個多禮拜 我們約見面 簽合約 看餐廳 提供遊戲點子 幫我製作號碼牌 協助會場布置(新人想省錢 )

我深深覺得 Fion給我的信任很足夠  而她的小幫手 也讓我覺得場控交給她 我真的很放心

 

內心一直有個小隱憂  主持人還沒見過面 這妥當嗎?!!! 心裡相信Fion 但是沒見過面就讓我覺得怕怕的

約見面的那天 原本主持人要過來的 但是因為還在上班趕不過來  更加深了我的小隱憂

 

------------------------------結婚當天------------------------------------------------------------

在彩排的時候 見到了主持人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她的name) 臉很小 很漂亮 (我老公說 她穿低胸) 覺得她怯怯地

在整個流程中 其實我都在外面換衣服 也都不知道整場的主持下來如何 

但 我的伴娘們  一致認為 可以不用找她來  而我的媽媽也認為 沒甚麼差別

而我的感受中 最深刻的就是 在二進上台玩遊戲後 我要下台將捧花送給學長女友後 就準備去敬酒了  沒想到主持人把我們叫上台 接受大家的掌聲祝福  --------------於是我們兩個新人就在台上 站著接受大家祝福 也不用敬禮回禮 就這樣站著

當下的表情 我真不知道是怎樣  但一定醜到爆  因為我心裡 就是覺得 納悶  就是納悶  為什麼要罰站 也沒有甚麼人鼓掌 大概就我爸媽最熱情配合了

 

就這樣  我的心裡留下了不好的感受

 

當天因為餐廳出ㄘㄟ/  居然開始慢慢出菜 所以整個時間延宕了許久 

 

如果有按照出菜的速度  整場宴會的時間控制 應該是可以在2小時就完成的

這點我很相信Fion

 

 

結論

Fion的團隊

1.若能早一點請Fion主持 相信一定會更棒

2.Fion的企畫流程可以幫新人省很多事情

3.價格部分 絕對是新人聽到都會 會心一笑  但主持一定要找Fion

 

完畢!!!

照片容後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