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知道結婚日期 我立馬決定了婚攝新祕 畢竟餐廳地點得要雙方家長同意 一起宴客也就會有這個問題 雖說他爸媽不管事但心裡會嘀咕 喔喔喔~不能再提這方面了 我怕我會無止境的說這些有的沒有的

婚攝~訂婚我選了梅花鹿 小花~ 結婚選了 豪哥  這都是老公兒欽點說 這拍的好!

雖說 挑訂婚婚攝我猶疑了許久 畢竟 我只是小訂 但~還是會想要把穿戴儀式好好拍下來 喔喔喔~其實心裡也是很糾結 畢竟 總結起來也是不少錢 但~既然都已經請新祕幫我化了單妝 小花說之後再去外面拍拍 我想 還是交給專業的好

畢竟 我能保證以後一定會賺錢 但我不敢保證還會舉辦第二次訂婚啊 科科

新祕就只請一個 Angel 張  理由是 我其實懶得再挑了

 

以上的選擇 其實都是參考別人的  真正看作品 其實很少 我想 能遇到就是緣份   以上都是在去年10月就決定好並且下訂的

 

經過了半年~ 大學同學突然說 喵 我覺得你應該請一下婚錄~記錄  我說 ㄟㄟㄟ 有這必要嗎   大學同學有在接觸攝影 也頗有心得 也因此 讓我在心裡種下了種子 ~ 請婚錄嗎嗎嗎嗎嗎

 

又過了兩個禮拜  我不斷思索 要請嗎 不請嗎  現在的我其實沒甚麼能力 考生嘛 連生活費都是老娘在出的  有啥錢請人家

是契機嗎 娘親這個月匯了15000給我 ㄎㄎ 扣除卡費 還有我多預留的2000員 我居然可以先付訂金之後 還可以有3-4000員生活到下一個月 哇哈哈 哇哈哈

雖說 問了老公兒 他說 不用吧 那個誰誰誰 他同事沒有請啊 要不然 叫朋友錄就好了

可事~你朋友錄不會剪接啊 而且 就我跟老公兒討論的一些細節 其實我們會有一些小活動 而且我也想把拜別父母的樣子錄下來 以後爸媽可以看 他們的胖女兒結婚的美人兒樣 哈哈

於是乎 在老公不支持 自個兒付5000員還可以生活地下去之後  加上 同學王媽媽說 必要! 我就下訂了 XDDDDDDDDDDDDD 其實好開心 哇哈哈哈哈哈 感覺我全部都有了 而且剛剛看了一下收支表 我們結婚目前為止 要支出30萬多了 真是太驚人了吧

 

 

我想~我可以安心上路了  喔喔喔 不是 是安心準備考試了 再也沒有甚麼值得我擔心了

我的婚錄 是PTT推薦的 山崎  ~ 身為PTT的鄉民 利用PTT來找資料乃是理所當然  山崎說我好迅速就下訂了 沒問甚麼問題ㄟ

ㄟ~有啊 山崎兄你忘了喔 我有問你11/30有沒有檔期啊 這就是我的問題啊  哈哈 有沒有很直接簡潔有力

好的婚錄 就這樣 被我遇到了

 

其實還有半年才結婚 但就是想把找尋的過程記錄下來 就被到時候會忘記啊

 

餐廳的事情 放水流囉  訂了福宴之後我就不能後悔不能回頭了

 

新天地~再見了 你的價格那麼樣!根本就沒辦法造福海線人 滾邊吧!哈哈哈

 

我會努力把我的會場布置得美輪美奐

 

口亨口亨 我就是氣啦! 從小吃新天地到長大 你的價格居然比其他地區的新天地還硬 比高雄的雅悅會館還硬!搞甚麼鬼 因為是總店嗎 欺負海線人啦!!!!

 

喔~以上是題外話 只是不滿新天地價格硬又要付現才可以有3%的服務費 貴的不像話

 

等到結婚後會把照片一一放上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